close

img238  

我們一起走向我們的未來
而我們都走向不同的未來
但我希望我們的友誼長存
祝福我們走向更美好的未來 也維持這美好的友情!

 

最近要升高三了ˊ_>ˋ

也就代表!!!!!!!!要面臨考大學的時刻了!!!!

會和國中的朋友到不同的地方......

可是我想和國中的每個人 都還是會一直不斷的維持這美好的友情~

我覺得最厲害的是 現在還是跟國中同學很要好xDD

不知道對大家來說 國中是好是壞呢?

 

 

img242

最近超迷美式風格!!!想想我的童年根本就是迪士尼陪伴我XDD

而且超想看腦筋急轉彎的ˊ_>ˋ

之後尖叫旅社2好像要上映了!! 也好想看....

總覺得動畫可以給人很多快樂的感覺~~~

昨天還看了魔法阿嬤XD是說魔法阿嬤其實是台灣的作品

知道的時候超驚訝的!!我一直覺得魔法阿嬤的故事很棒

不僅介紹了台灣的習俗 而且每次看到阿嬤帶豆豆騎腳踏車那段都會掉淚~~

 

img27839

這是前幾天 七夕的時候畫的~

小的時候一直覺得一年只能見一次也太可憐了吧!!!!

哈哈XDD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祝大家~ 開學快樂喔

說到開學到底誰會開心QA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i H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